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弘扬‘一二·九’精神,书写新时代华章”主题书画比赛

时间:2023-12-06  浏览数:1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记历史,以史为鉴,践行一二·九”精神,近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弘扬‘一二·九’精神,书写新时代华章”主题书画比赛。

比赛前,学院各团支部进行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开展“一二·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赛学生以诗、词、画等体裁,围绕“一二·九”精神的基本内容,紧扣“一二·九”精神理念进行创作。有的同学自创诗歌来歌颂“一二·九”运动,有的书写下伟人的壮丽诗篇,有的用笔墨描绘出那段峥嵘岁月,他们歌颂前辈的豪情壮志和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表达了对先辈们深深的敬仰之情。

此次“弘扬‘一二·九’精神,书写新时代华章”主题书画比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的认知,更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激励青年学生用青春和热血铸造爱国诗篇,以实际行动撑起民族的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