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28  浏览数:13次   

11月28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2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亮主持。

会议围绕学院实践教育活动开展、三会一课制度执行、党建经费使用以及会议记录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对学院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党建经费使用党员发展等重点问题进行梳理和讲解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支部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发挥好书记在基层党建中的作用、如何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如何开展支部活动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会议回顾了2023年度各支部开展的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以及完成的中心工作,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详细安排,要求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新形势下对党务工作者素质和能力的具体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佳状态推动学院党建和业务的相融相通,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