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时间:2024-03-22  浏览数:13次   



为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提升求职的技巧,近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三教楼109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就业专职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司丽娜书记介绍了学院目前学生就业的情况,分析了毕业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引导毕业生们认清就业形势,增强就业的紧迫性,摆正就业心态,“先就业、再择业、再职业、再事业”,杜绝“慢就业、懒就业、怕就业、不就业”;积极关注就业政策及相关行业就业信息,明确自身定位,珍惜就业机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道路;树立就业安全观,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在积极寻找就业机会的同时甄别信息真伪,远离就业陷阱。就业专职辅导员叶长春对基层就业政策、求职、面试、签约等事宜进行了讲解,并对学校招聘会情况进行了介绍。

此次召开就业推进会,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对就业的信心,明确了就业目标,调整了择业心理,为推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打下良好基础。后续,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将不断完善就业帮扶措施,开展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