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模拟活动

时间:2024-03-21  浏览数:10次   

为帮助考研毕业生熟悉复试流程,提升应试能力,近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专业举办2024年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各专业骨干教师、班主任担任模拟面试官,为考生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实战演练机会。

为提高复试模拟的实效,学院收集梳理了相关学校复试阶段考查内容,并根据同学们报考院校及专业方向,针对性地准备了一系列问题。模拟面试涵盖了自我介绍、英文考察、评委提问及点评指导等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准备,评委老师结合每位同学的报考院校和专业特点,给出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和建议,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提升面试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对自己的复试准备更加充满信心,也更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复习计划。

此次模拟面试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考研复试的全过程,更让他们深入了解了考官的关注点,为接下来的复试备考提供了宝贵经验。学院将继续关注考生的成长与发展,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指导,助力他们顺利实现考研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