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考博交流会

时间:2024-03-15  浏览数:14次   

为进一步帮助研究生明确职业目标,3月13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工程楼100教室举办考博经验分享会。就业专职辅导员、2022级和2023级的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会上,博士生刘小龙以自身求学经历为切入点,讲述了硕士阶段的成长历程和选择攻读博士学位的初衷,分析了攻读博士对于个人学术成长和职业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不断提升学术素养和实践能力。就业专职辅导员叶长春介绍了近几年研究生录取博士的情况,鼓励同学们要明确个人目标,珍惜学习时光,不断提升学术研究和专业技能,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深入了解博士申请流程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术研究的热情和追求。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卓越能力的博士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