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比赛

时间:2024-03-13  浏览数:1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近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

比赛前期,各班级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吸引了众多学生参加。比赛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学生的创造力和表现力,通过手绘、海报设计、微视频等多种方式创造出众多精彩作品作品展现受助脱困、成长蜕变、诚信感恩的主题思想,体现了学生自立自强、成长成才的优良品德,强调了助学、筑梦、铸人的核心观念经过院内评选,最终推出一批优秀作品参加学校比赛。

此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举办,推进了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的落实,着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为我院后期开展资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