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就业信息员聘任暨培训大会

时间:2024-03-13  浏览数:10次   

为进一步畅通毕业生就业信息渠道,优化毕业生就业管理和服务,助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3月12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22会议室举行2024届就业信息员聘任暨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司丽娜,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职辅导员和2020级各班就业信息员出席会议。

会上,司丽娜通报了学院整体就业状况,分析了学生就业思想动态,详细解读基层就业项目、政策以及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解答毕业生在求职签约过程中及在考研复试等阶段存在的问题。特别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就业信息员是学院就业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就业信息员明确职责使命,强化服务意识,开拓工作思路,切实发挥朋辈促就业的作用,助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班辅导员郭智荣、就业专职人员叶长春分别就信息员工作内容、签约流程、近期学院就业工作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此次培训大会拓宽了就业信息传播渠道,确保了毕业生就业现状精细化跟踪服务。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提升就业信息员队伍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完善就业服务体系,扎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