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河南金丹乳酸科技总经理石从亮一行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4-03-11  浏览数:12次   

3月11日下午,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从亮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院长张晓静、党委副书记司丽娜、副院长张永辉及部分学科骨干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晓静主持。

张晓静对石从亮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条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等情况。她表示,多年来学围绕行业企业的实际需求,积极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项目奖励申报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石从亮总经理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与科研院所合作开展情况以及人才和项目技术需求等,希望能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

会上,学院有关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团队研究项目的创新性技术、产品优势及应用前景。随后,一行参观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并就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