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内1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内1
学院新闻内1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学大会

时间:2024-01-12  浏览数:10次   

111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1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大会,校组织部副部长闫国君、校纪委监督检查科科长杨亚皇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亮主持。

会上,学院7位处级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分别从个人理论学习情况、岗位履职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学校考核组主持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与会教师从德、勤、能、绩、廉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一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成绩、学科专业建设迈出新步伐、科研成果实现新突破、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新提升。新的一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持续锐意进取、实干笃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