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动态
二级菜单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珠海冠宇集团招聘公告

时间:2023-11-28  浏览数:103次   

1.企业介绍

珠海冠宇集团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珠海,拥有珠海、重庆、浙江三大生产基地,并在印度设立工厂。珠海冠宇是全球消费类聚合物软包锂离子电池主要供应商之一,长期服务于全球知名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智能穿戴、电动工具、无人机等领域客户。在动力电池领域,珠海冠宇经过多年积累已成为多家汽车厂商的合格供应商。目前已进入高端电动摩托车、汽车启动电池、储能等领域,将逐渐步入乘用车BEV和高压储能等领域。同时,公司拥有一批专业技术人才,涉及电化学、材料学、物理化学、机械及自动化、计算机、电子信息等多个学科领域,对公司发展形成了有力的支撑并积累了丰富的技术成果,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荣誉奖项。

2.招聘岗位

工艺工程师、材料开发工程师、产品导入工程师、工艺改善工程师、工艺研发工程师、化学体系开发工程师

3.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年金、餐费补贴、住宿、交通补贴、话费补贴

4.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