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动态
二级菜单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晟通集团招聘公告

时间:2023-11-22  浏览数:96次   

1.企业介绍

2003年成立以来,我们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围绕产品、技术、经营、管理等方面开展研发创新。在多个产业领域特别是铝合金应用研发方面,经历了由原材料生产,向高端制造、新型产业和供给侧改革的转变。带动了高精铝生产、节能提效、铝合金加工制造、物流运输、轨道交通、家用电器、纳米材料、5G通讯、食品包装、城市建设、自动化加工设备等多个产品产业的转型升级,对社会经济健康发展起到了引领性、示范性的作用和贡献。我们所进入的领域都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每年都获得了国家和各级政府的表彰与鼓励,其中工信部授予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是对晟通最符合实际的肯定。

2.招聘岗位

研发技术类、职能管理类

3.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生活补贴、星级食堂、人才公寓、健身房、员工活动中心及便利的周边配套

4.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