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动态
二级菜单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3-10-11  浏览数:98次   

1.企业介绍

  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现为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规模优势的石英材料及石英纤维制造企业,全球少数几家具有石英纤维批量生产能力的制造商。公司始建于1966年,2014年9月10日在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395,现拥有荆州、潜江、上海、合肥、泰州五大生产基地以及上海、武汉技术研究院。公司已取得ISO9001、ISO14001、ISO45001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湖北省高性能石英玻璃及石英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博士后产业基地。
  公司致力于航空航天、半导体、太阳能、光纤通讯、光学等高新技术领域的配套服务,其产品技术的实现,始终以上述领域的发展为目标,不断追求技术和品质提升,以全面满足客户需求。

2.招聘岗位

研发类岗位

3.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双休、法定节假日放假,免费中餐,体检,租房补贴,班车等

4.联系方式

https://www.feilihua.com/xyzp/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