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就业动态
二级菜单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新加坡立时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3-09-26  浏览数:103次   

1.企业介绍

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立邦”的命名来自吴清亮先生,寓意着“建立邦交”。1992年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涂料跨国企业,立邦在中国注册成立第一家公司。立邦中国区总部设立于上海,在全国拥有超过70家生产供应链基地,员工约1.1万人。以“刷新美好生活空间”为企业使命,多年来,立邦一直致力于提供高质 量的创新产品来满足中国工业和城市的快速发展,以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如今,立邦的业务范围已涵盖装饰涂料、建筑涂料、工业涂料、汽车涂料、船舶涂料、厨卫底材、防护涂料、卷材涂料、粉末涂料和辅材等多个领域。

2.招聘岗位

  材料类、化学类

3.薪资待遇

 免费的工作餐、加班餐,额外提供餐补、免费提供单人间/两人间/四人间公寓住宿,配备空调、独立卫浴;或者提供对应住房补贴、免费提供单人间/两人间/四人间公寓住宿,配备空调、独立卫浴;或者提供对应住房补贴

4.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