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内1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内1
学院新闻内1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系(中心)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3-01-13  浏览数:191次   

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12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系(中心)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亮主持。

会上,13位党支部书记、18位系(中心)负责人依次作了述职汇报。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党支部建设特色亮点及成效、个人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支部中涌现出的榜样人物和优秀事迹。各系(中心)负责人围绕2022年度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对取得的主要成绩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阐述,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展望了2023年的努力方向。参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对党支部书记、系(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

院长周立明对党支部、系(中心)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过去一年来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本次述职评议会既是对年度工作的总结回顾,也为学院各部门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2022年学院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的成绩,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日益凸显。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全体师生要持续提升能力作风,积极履行职责,拉高标杆,主动作为,助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常亮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师生凝心聚力、勇攀高峰,统筹做好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广大师生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学院团结奉献、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书写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