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内1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内1
学院新闻内1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3-01-08  浏览数:102次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考试教育,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月4日-7日分批次召开线上期末考试动员暨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相关内容,通过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并强调学习是一个积累的过程,考试是用来检验学习成果的有效工具;诚信考试,不仅是学院的优良传统,也是学生良好品德的体现,更是每一位同学的责任。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具备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更应树立诚信做人的原则,在考试过程中不投机取巧,不大意懈怠,坚持公平竞争,坚决避免任何作弊违规行为;要求学生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文明考风,诚信应考,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本次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进一步营造了良好考风学风,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