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内1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内1
学院新闻内1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2-12-29  浏览数:203次   

20221229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工会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亮主持。

会上,周立明院长在大会上作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科研、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资源管理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详细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学院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经代表审议并全体表决通过。学院工会主席司丽娜对学院分工会一年来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2022年度会费财务收支状况进行了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2022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随后,参会代表填写《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院教工小家进行了民意测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好工会、教代会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新要求,应对新课题,开启新征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乘势而上,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