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关爱逐梦者,研途助你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时间:2022-12-14  浏览数:217次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备考也到了最紧张的冲刺阶段。为坚定学院2019级考研学子的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212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关爱逐梦者,研途助你行”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助燃考研学子最后阶段的冲刺热情。学院党委书记常亮、副书记司丽娜、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慰问。

在考研慰问活动中,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学子送上了“考研暖心加油包”,为即将奔赴考场的莘莘学子加油助威。精心配备的考研加油包里有橙子、苹果、旺仔牛奶、考研祝福贺卡等物品。常书记询问了考研学生复习备考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并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保障,全力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并鼓励考研学子要有朝着目标努力奋斗的信心,要有沉着迎接各种考验和挑战的决心,要有合理作息、战胜自我的恒心,并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考研学生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带着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加倍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一直以考研工作作为推进学风建设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竭力全方位、多措施地为学生提供良好、舒适的备考环境,学院考研录取率也逐年上升,稳定在40%左右。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让备战考研的学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期望,也传递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