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总结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2-12-08  浏览数:115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朋辈队伍建设,增进学院心理委员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及时总结、分享交流心理工作经验,126日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2022年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总结暨经验分享交流会,各年级心理委员参会。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郝鑫主持。

前期,各项目负责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创新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搭建学生交流平台,营造积极向上氛围,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会议上,各项目组负责人分别从活动目的、准备工作、活动呈现、心理工作感悟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PPT展示汇报。有的组织观看心理主题影片、宣传短片,扩充心理健康知识;有的组织了辩论赛、读书会、学习交流会等活动,提升同学们文学素养和学习兴趣。在最后的交流讨论环节,大家就下一步如何创新活动内容、增强活动效果、利用线上平台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搭建了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增强了心理委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精神文化氛围,为后续开展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