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新闻
二级菜单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10  浏览数:188次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别在东风校区、科学校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司丽娜老师、全体辅导员、各班级心理委员和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司书记首先感谢心理健康教育团队的学生干部的辛苦付出,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和职业发展,必须要落实到位;希望团队继续保持自信、自律、乐观开朗、真诚热情、善解人意、认真负责、敬业、勤奋的精神和工作状态,打破以前传统的活动方式,结合专业、年级特色,进行改革创新,争取把心理活动办成一个系列特色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郭老师对学院近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强调了心理晴雨表的上报要求,介绍了日常开展问题排查的具体方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提升了大家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也将以丰富的实践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深入学生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