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新闻
二级菜单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26  浏览数:200次   

2月25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22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工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司丽娜简要回顾、总结了2021年工会工作,并代表学院感谢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大家集中学习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会员慰问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经费支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就各工会小组开展活动遇到的困难、提升工会活动创新性的办法、如何更好发挥教代会代表作用、工会小家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对拟召开的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相关工作、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等进行了安排。

学院工会将坚持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完善工会自身建设,维护学院教职工合法权益,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作中心,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为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