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新闻
二级菜单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时间:2022-03-02  浏览数:207次   

228日晚上1930,河南卫视频道播出“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通过多种形式观看学习。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篇章,生动再现了左春秀、张大生、宋振廷、杨旭恒、禹宗圻等14名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他们都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无论是脱贫攻坚、防汛救灾、抗击疫情,还是社会治理、帮助他人、敬老爱幼,都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为全社会树立了道德的榜样。大家收看颁奖仪式后表示,内心很受震撼、感动,同时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学习,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道德模范学习,自觉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汲取榜样力量,传承榜样精神。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将认真学习河南省道德模范精神,以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活动为契机,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掀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