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新闻
二级菜单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时间:2022-03-02  浏览数:235次   

3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三教楼108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司丽娜、就业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司丽娜书记详细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讲解了疫情之下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考研情况及目前行业需求情况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积极主动,建议学生拟定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就业目标和计划,转变不合理的择业观念;二是要把握机会,学生应时刻关注各平台推送的招聘信息,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用人单位宣讲会,通过多渠道实现积极就业;三是调整状态,合理规划毕业设计考研复试与找工作的时间,确保顺利毕业。就业指导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网签流程、档案派遣、报到证打印等相关注意事项及关键时间节点同时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招聘信息,做到心中有数,拓展就业思路,积极准备就业。

此次促进会的召开激起了同学们的就业热情,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关注企业招聘、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信息,抓住机遇积极就业。下一步学院继续做到心中有爱、心中有责、心中有数,千方百计提供就业岗位,拓展就业渠道,精准推送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