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新闻
二级菜单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走访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时间:2022-02-21  浏览数:243次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之下学生返校管理工作,更好地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状况,220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深入两校区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宿舍走访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假期学习生活情况、返校行程及新学年规划,叮嘱大家返校后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保持宿舍卫生环境清洁,多通风,勤洗手,及时调整学习生活状态,养成科学作息习惯,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后续的学习生活当中,并就学生关切考研报名、就业选择等问题,进行了全方位解答。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服从学校管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和要求,维护好校园生活环境和公共卫生安全;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完成学业,不辜负在校宝贵的学习时光。

雪消冰又释,景和风复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及时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及身体状况,也为返校后续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地进行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