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新闻
二级菜单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19  浏览数:226次   

218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材化楼222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亮主持。

会议回顾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各项工作推进情况,集体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和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结合自身实际找能力短板、作风差距和发展弱项,持续提升讲政治、服务师生、调查研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改革创新的能力。会议指出,班子成员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以强烈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周密安排部署,狠抓任务落实;二要统筹推进,加强顶层设计,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学院各项工作相融合、互促进;三要聚焦目标任务,突出结果导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以上率下,身体力行,埋头苦干,以工作成果来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