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内1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内1
学院新闻内1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7  浏览数:283次   

114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材化楼22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方少明到会指导。学院党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班子成员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亮主持。

会前,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经党委组织部同意,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常亮同志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对照“五个带头”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参会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不遮掩,反思剖析见思想,相互批评有辣味,起到了相互促进、振奋精神的作用,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方校长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富有成效,集中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成果,对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方校长对材化学院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带头提高站位,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发展大局;二要带头担当作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带头强化宗旨意识,主动了解师生所急所盼,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共同营造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