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内1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内1
学院新闻内1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教学系(中心)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2-01-07  浏览数:415次   

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16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22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教学系(中心)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周立明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教学系(中心)负责人依次作了述职汇报。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党支部建设情况等4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中支部的特色做法及取得的成效、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事迹等。各教学系(中心)负责人围绕2021年度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对取得的主要成绩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阐述,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困难,展望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及目标。

院长周立明做总结发言。他对过去一年来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2021年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提升能力作风,找差距、补不足,坚持改革创新,积极履行职责,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对学院党支部书记、教学系(中心)负责人进行了考核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