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内1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内1
学院新闻内1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班会

时间:2021-12-31  浏览数:336次   

为了确保学生安全离校,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健康的寒假,近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各个班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中,各班级辅导员结合以往假期中关于安全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及处理办法,要求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在假期中一定紧绷安全之弦,注意出行安全;提高思想警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校园贷”;提高火灾防范意识。特殊时期,疫情防护仍然不能懈怠,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相关要求,学习掌握离校返乡各项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动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希望大家要制定假期生活小目标,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利用好假期做好相关课程的深入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寒假。

通过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强化自我保护方法,掌握危机处理能力,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