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1-15  浏览数:302次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1月14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材化楼222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中心)负责人、督导成员、骨干教师代表及办公室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杨许召主持。

杨许召副院长首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期末及寒假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置安排。各系(中心)主任分别汇报了2020年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进展以及下学期教学工作的计划。与会人员围绕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评学方法制定以及青年教师发展等内容,结合所在系(中心)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

院长周立明做总结讲话。他回顾了全院一年来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学科竞赛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务实肯干的优良作风,推动学院教学工作更进一步。要求各专业在谋划专业发展及进行教学准备时要有“精彩的思考、特色的做法”,做到“精心准备、精心设计”,并结合自身特色,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此次研讨会厘清了学院寒假及后续阶段教学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学院教学工作重点,为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为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