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1-01-10  浏览数:254次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17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18召开了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工会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亮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院2020年度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资源管理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明确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审议并通过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对学院分工会一年来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度会费财务收支状况进行了审议,通过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2020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随后,参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院教工小家进行了民意测评。

在新的一年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将充分发挥好工会、教代会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凝聚改革共识,汇集发展力量,合力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