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召开“安全实习,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时间:2021-01-08  浏览数:318次   

为了扎实推进我院师生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并严肃考风考纪,进一步培养学生诚信意识,15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召开“安全实习,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19级辅导员杨亚皇老师主持,19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杨老师点明了开展此次班会的目的,对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实习过程中的各方面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遵守实习实训期间教学纪律和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保证实习实训顺利进行;并鼓励同学们科学分配实习和课程复习的时间,在高标准完成实习的同时,做好其他科目的备考。之后,他对《郑州轻工业大学考场规则》及《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中关于考试违纪行为、相应处罚规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有序备考,诚信考试。

本次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为我院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工作的顺利开展和优良学风建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