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时间:2021-01-04  浏览数:256次   

为严肃考试纪律,强化诚信考试意识,20201225-3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年级、分班级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郑州轻工业大学考试作弊的违纪处分管理规定》、《郑州轻工业大学授予学士学位暂行实施细则》、《郑州轻工业大学考场规则》等相关内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要求学生干部、党员带头营造班级良好学习氛围,为学院学风建设凝聚力量。同时,辅导员老师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复习备考计划,提前准备,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珍惜名誉,诚信做人,诚实考试,以良好的心态,出色的发挥,考出自己最满意的成绩。

本次考前诚信教育大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备考和诚信意识,为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有效推动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