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寻访,身边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12-04  浏览数:305次   

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青春榜样力量,11月29晚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二教804室举办“青春寻访,身边榜样”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高分子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经前期候选人甄选,推荐我院创新创业榜样袁楷,抗击疫情榜样胡名言,勤奋学习榜样翟公浩作为主讲嘉宾参与本次活动,分享点滴故事。创新创业榜样袁楷从他的创新创业团队环保Uber-智能检测卫士项目出发,分享了在挑战杯、“互联网+”等学科竞赛中的参赛获奖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创新,找到自己的创新创业兴趣,不断提高双创意识,争做更具创新竞争力的新时代人才。抗击疫情榜样胡名言以自己在居家学习期间的抗击疫情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一幕幕感动你我的大爱暖心场面,每一个平凡而温暖的身影让大家又一次被伟大的抗疫精神所振奋。勤奋学习榜样翟公浩总结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方法和心得,强调了大学学习的自主性和规划性,希望大家一定要及时制定和调整自己的学习目标与规划,学无止境,不负韶华。同学们纷纷表示身边的榜样力量真实而又闪耀,一定要向身边的他们看齐,积极进取,树立正确价值观。

此次“青春寻访,身边榜样”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引领了同学们发现自己身边的优秀楷模,以小见大,以情载理,情理交融,相信同学们定会将此次榜样精神传递下去,不忘初心,争做轻大新时代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