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

时间:2020-12-03  浏览数:278次   

为进一步摸排我院新生入学以来真实学习状态,增强学院良好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意识,1130日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二教楼808804室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2020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考试。

本次期中考试由学院教师出题印卷,辅导员及学生骨干负责考场监考巡考等工作。考试中,同学们严守考风,端正考纪,认真答题,无一缺考。考试后,工作人员收齐试卷并及时装档,学院安排统一阅卷进行成绩汇总分析,最终卷面试题由班主任及党员室友为新生们进行讲解答疑。本次期中考试客观有效的反映出新生入学以来的学习状态和成效,能够帮助新生及时发现学习疑难点、改进学习方式方法,达到查漏补缺,精益求精。

本次期中考试不仅使同学清晰地认识到自身学习上的不足,也使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对于同学们地学习情况有了更清楚的了解,是各位同学本学期学习路程的能量加油站。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为大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相信各位同学定会不懈努力,斗志激昂的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