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01  浏览数:332次   

1127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在材化楼22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亮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常书记对前期各支部换届情况进行通报,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委换届后的基本情况。她提出,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常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二要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创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要抓好党员队伍日常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做好高层次人才党员培养、发展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对学院党建工作意见建议,与会同志结合学院和学校实际,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各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院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