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11-27  浏览数:245次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1126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材化楼222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系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杨许召主持。

座谈会上,杨院长首先总结了期中学生座谈会中学生反映较为集中的线上课程学习效果、课程实验安排以及考研就业指导等方面的问题,院督导组组长李晓峰教授通报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情况,教师代表就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课程建设、课堂管理、学科竞赛、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就如何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完善考试考核方法、加强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了充分的交流。与会领导就老师们反映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并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方向。

本次座谈会老师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学院教师“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明确下一步教学改革工作重点、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