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同心聚力迈向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11-26  浏览数:31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11月22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916室、808室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心聚力迈向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学校印发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材料汇编》等相关材料,仔细理解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涵,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学习。紧接着,同学们通过新闻视频回顾了我国从经济、科技、教育、环境等方面自“十三五”以来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记忆。活动期间,同学们紧跟主持人的思路,积极思考认真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展现了一幅气势恢宏的壮丽画卷,极大鼓舞和激励新时代青年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信心和勇气

时代在新,我们在行。材化学子必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跑好时代接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