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爱河护绿,守卫蓝天”——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师生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1-23  浏览数:358次   

为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志愿服务意识,11月2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我院师生开展“爱河护绿,守卫蓝天”志愿服务活动,学院部分教职工老师和绿邦志愿服务队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在科学校区东门集合一起来到须水河公园,他们精神饱满,统一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拿塑料袋和铁钳,对公园内遗留的垃圾进行清理一部分志愿者清理公园地面,另一部分志愿者积极清理花圃中杂物。经过两小时的埋头苦干,志愿者们把散落在公园角落的垃圾清理干净,受到了公园游客的广泛赞扬。与此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宣传环保知识号召游客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郑州出一份力。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材化师生的精神风貌,不仅美化了公园环境,提高了我院师生的生态环保意识,也为进一步宣传“爱河护绿”的绿色环保理念和保卫郑州的蓝天白云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