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之“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11-22  浏览数:333次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5周年,提高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知行合一、 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111日下午440在二教804举办“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团日活动,高分子1902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布置好活动现场,检查现场设备并清点了人数。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辞并宣布活动开始。接着,同学们在团支书的引领下学习了党史,团支书以播放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艰辛奋斗历程。与此同时,大家结合“一二九”运动,对本次学习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和见解,同学们慷慨激昂、侃侃而谈。虽然“一二九”运动已经距离大家85年之久,但历史的字里行间不断敲击着同学们的心,时时刻刻提醒大家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还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先辈们经历过的光辉岁月。本次团日活动也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我院发展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