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交流会

时间:2020-11-21  浏览数:276次   

1120日晚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二教916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交流会,全院近300名学生到场参加。

会上,学院组织多名四六级高分获得者为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英语学习、四六级备考及考试技巧。过程中,田志霄同学通过自身经验,给同学们讲述了备考经历和方法、考试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总结了自己的答题技巧,强调心态冷静沉着是四六级考试取胜关键之法宝;谢江伟以幽默风趣的解说方式普及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就听力、词汇、综合阅读以及翻译写作四个方面对考试题型进行深度剖析,同时与台下进行了积极的互动答疑环节,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效果良好。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深一步了解到英语四六级考试重点和考试技巧,帮助同学们高效备考,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考试信心,有利于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同时也为我院良好学风建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