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11-20  浏览数:228次   



为充分了解教学过程实际情况,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水平,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119日下午在材化楼222召开了期中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司丽娜、副院长杨许召、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杨许召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杨许召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各年级学生代表围绕课程和实践环节安排、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考研辅导和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就同学们反映的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共同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本次座谈会从学生的视角有效掌握了我院教学和管理实际情况,必将为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贯彻OBE教学理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