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1-20  浏览数:277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广大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11月19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团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青马工程培养班学员、主要团学骨干、学生组织成员参与本次学习。

期间,同学们认真学习《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学习材料汇编》,仔细理解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涵,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政治统领、坚持青年为本、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创新思维,持续加强研究组织理论、创新组织载体、丰富组织生活、完善组织机制、培养组织骨干,推动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相互融合,不断提升大局贡献度和青年获得感。大家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思践悟增本领、改革创新破难题、严深细致抓落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共青团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

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对当代青年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院青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向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