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时间:2020-11-17  浏览数:283次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兴趣,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20201114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二教楼916室举办创享青春,绽放光彩第四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就业专职辅导员杨亚皇、创新创业专职辅导员刘贝贝、创新创业优秀项目代表及2020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刘贝贝老师首先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然后,荣获校级以上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奖励的环保追梦人团队、浩宇团队、新型有机化学实验仪器团队等8个团队为2020级进行经验分享。各项目核心成员分别详细讲解了参与比赛的赛制和参赛要求,通过展示参与项目的历程,分享了对创新创业的理解、个人学习的收获,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就如何提升创新能力、学院各创新平台和指导老师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为将来进行创新创业做准备,争做新时代综合性人才。

此次分享会,搭建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培养同学们的创业创新精神,提高大家参与创新创业竞赛的积极性,营造更优质的创新创业氛围,也推进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