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遇见你,材美好!”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0-10-27  浏览数:392次   

为了让2020级新生认识和了解大学生活和学习的特点,快速的适应大学生活,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01015-25日陆续开展了“遇见你,材美好!”主题班会,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班会中,同学依次上台畅谈对来校近一个月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感想、对大学生活的规划。各班级的党员室友分享了如何进行时间规划、大学的学习方法、参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学习生活经验。辅导员针对同学们分享的关于大学生涯的思考和规划,从自我定位、能力提升、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给出了非常有效的建议,对大家入校来的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且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脚踏实地,打牢基础,向着目标不断奋斗,不辜负大学的美好时光。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也进一步加深了2020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认识,对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