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0-10-26  浏览数:205次   

1023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向健在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老战士、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号召广大群众传承并发扬舍生忘死、不畏艰苦的抗美援朝精神。观看大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英雄为榜样,学习抗美援朝伟大精神,肩负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铭记历史,不忘使命,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回首昔日,展望现在。通过观看大会直播,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爱国热情,使广大师生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体会跨越时代,历久弥新的抗美援朝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精神,刻苦学习,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