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二级菜单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衡水学院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10-22  浏览数:577次   


1021日上午,衡水学院化工学院院长邢广恩、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主任吕海燕、应用化学专业主任王超等一行6人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考察交流。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常亮、院长周立明、副院长杨许召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座谈会在材化学院222会议室举行。院长周立明对邢院长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材化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博士点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衡水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借鉴学习之处,希望今后两院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认识,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在交流中谋合作、促发展。

邢广恩院长对材化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衡水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共促发展,更好更快地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广泛的交流。

座谈会后,邢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工原理实验室,实地了解学院实验室及文化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