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入学教育之国防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0-10-21  浏览数:222次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使广大学生增强国防观念,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010月陆续开展国防教育主题班会,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新生班级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防的概念、类型和基本特征,进而详细阐述了中国国防的进步以及中国如今的国际地位;介绍了国旗、党旗、团旗、队旗、军旗、海陆空军旗及各类徽章,增加同学们对祖国旗帜、徽章的全面认识。之后,还详细介绍了国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并对河南省国防教育学习平台“学习国防app”进行了说明,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国防知识学习。

通过本次国防知识教育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强化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促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