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国防教育百校宣讲暨模范高校创建启动仪式”

时间:2020-10-19  浏览数:195次   

为大力推进全民国防教育,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增强国防安全意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015日下午组织学生通过“学习国防”APP手机客户端、腾讯视频等渠道观看河南省国防教育百校宣讲暨模范高校创建启动仪式直播。

该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和国防教育专题讲座两部分。徐万胜教授通过《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与世界》专题讲座,深刻阐述了当前的国际战略格局,以及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和国防建设的发展战略,从多角度讲述了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及突出意义。学校国防教育是全民国防教育的基础,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怀着敬畏之心和保家卫国之热情共建复兴大道。

通过本次国防教育,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国防教育是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的核心,明白了国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了学生们的国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