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0-10-16  浏览数:351次   

1015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工程楼206室召开,学院116名中共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院长周立明同志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邹娟同志到会指导。


下午3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常亮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做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几年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事业发展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报告从“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科建设,突出科研优势特色”“强化引培并重,激发师资队伍活力”“夯实党的建设,凝聚事业发展合力”等5个方面提出了学院今后发展的思路与方向。报告指出,当前学院事业发展目标清晰明确,发展任务十分艰巨,全体师生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杜淼同志作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司丽娜同志宣读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张宏忠同志介绍了党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经过全体党员审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按照选举办法和组织程序,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全体与会党员合影留念。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