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0-10-14  浏览数:209次   

202010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召开。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回顾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光辉历史,深刻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自建立以来对改革开放、发展创新积累的宝贵经验,充分肯定了深圳经济特区为全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的结果,是全国人民和四面八方广泛支持的结果。会上,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志列分享了研祥27年创业史及与深圳经济特区这座城市的不解之缘。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工程师陆建新分享了自己与深圳共成长的40年间的心路历程。观看大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掌握过硬本领,把青春理想融入时代潮流

四十载波澜壮阔,新征程催人奋进。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大会讲话内容,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的爱国热情、民族自豪感,激励同学们学习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