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二级菜单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时间:2020-09-21  浏览数:286次   

9月20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

学院领导一行人先后来到各个专业的新生寝室并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家乡籍贯、到校方式、宿舍设施、饮食习惯等情况,了解同学们到校后的适应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鼓励同学们要认真规划大学生活,好好学习,丰富充实自己的课余生活,尽快融入到材化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同时,提醒大家目前仍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要严格执行学校的防控管理制度,提高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控,调整心态,以积极健康、激昂向上的状态迎接新的校园生活。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使同学们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材化大家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将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和父母的嘱托,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勤奋学习,刻苦锻炼,争取早日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